2月22日随着 Onward Mobility 的关闭 黑莓的复兴已经结束

时间:2022-02-22 15:00:13来源:
导读 Onward Mobility 宣布关闭。该公司的键盘手机也因此被取消。在宣布推出黑莓品牌手机的计划后,它于 2020 年首次受到关注。新贵公司 On

Onward Mobility 宣布关闭。

该公司的键盘手机也因此被取消。

在宣布推出黑莓品牌手机的计划后,它于 2020 年首次受到关注。

新贵公司 Onward Mobility 于 2020 年宣布了新的黑莓品牌手机。不幸的是,该公司错过了 2021 年的发布窗口,但仍承诺在 2022 年推出一款带键盘的手机。得知制造商已经现在正式确认了它的消亡。

Onward Mobility在其网站(h/t:Android Central)上发布了告别信息,确认其关闭并取消其智能手机:

我们要感谢大家自我们首次推出 Onward Mobility 以来给予我们的巨大支持。然而,我们非常遗憾地宣布 Onward Mobility 将关闭,并且我们将不再继续开发具有物理键盘的超安全智能手机。

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意外,正如Crackberry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Onward Mobility 已经死了,其黑莓品牌的手机也被取消了。后者随后得到了Android Police的证实。

这一传奇故事还发生在黑莓宣布以大约 6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与移动相关的专利组合之后。此外,据称首席执行官 John Chen 决定不将黑莓的名称授权给另一款智能手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