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少数 OnePlus 手机获得 2022 年 2 月的安全更新

时间:2022-02-25 15:42:53来源:
导读 少数OnePlus手机刚刚开始收到2022 年 2 月的安全更新。有问题的设备是一加 7 系列手机、一加 8T 和一加 Nord N100。少数 OnePlus

少数OnePlus手机刚刚开始收到2022 年 2 月的安全更新。有问题的设备是一加 7 系列手机、一加 8T 和一加 Nord N100。

少数 OnePlus 设备正在获得 2022 年 2 月的安全更新

因此,我们这里总共有六台设备,因为除了 OnePlus 8T 和 Nord N100 之外,OnePlus 7、7 Pro、7T 和 7T Pro 都得到了更新。OnePlus 7 系列正在获得 OxygenOS 11.0.6.1 更新。

除了 2022 年 2 月的安全 Android 更新之外,这里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嗯,一加确实注意到系统稳定性得到了改善,所以也许一些错误被压扁了。此更新重 92MB。

OnePlus 8T 正在获得 OxygenOS 11.0.13.13/11.0.12.12 更新。此更新重 125MB,正在向该设备的全球、欧洲和变体推出。更改日志中仅列出了安全补丁更新。

OnePlus Nord N100 正在获得 OxygenOS 11.0.4/11.0.5,错误修复与安全更新一起列出。顺便说一下,这个更新重 122MB。

这些更新分批推出,因此您可能无法立即获得它们

请注意,这些更新是分批推出的。并非所有这些手机都像通常那样同时获得更新。因此,他们可能需要几天甚至一周以上的时间才能获得更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