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Meta 的虚拟现实平台已被超过 300,000 名用户使用

时间:2022-02-28 15:05:39来源:
导读 马克扎克伯格坚信虚拟现实是通信和娱乐的未来。正是这个概念促成了 Facebook 的品牌重塑,现在称为 Meta。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的雄心壮志也

马克扎克伯格坚信虚拟现实是通信和娱乐的未来。正是这个概念促成了 Facebook 的品牌重塑,现在称为 Meta。该公司在这一领域的雄心壮志也与Oculus平台的发展有关,该平台是现代VR系统的领导者。

似乎越来越多的用户对虚拟现实感兴趣,因为 Meta 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首席产品官 Chris Cox 已正式确认已经有超过 300,000 人在使用 Horizo​​n Worlds。这是以 Oculus Quest 眼镜为社交焦点的领先 VR 平台。

该创新设备将对 Meta 的虚拟现实计划具有战略意义。将 300,000 名活跃用户转移到 Horizo​​n Worlds 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成就,因为三个月前使用 VR 平台的用户减少了 10 倍。

还应该注意的是,这个价值包括 Horizo​​n Venues 的用户——根据 TheVerge 的说法,这是一个用于 VR 环境中实时事件的单独应用程序。该公司在此类别中提供了另一个标题,该标题针对视频会议,称为 Horizo​​n Workrooms。然而,他的结果并没有出现在上面的数字中。

Horizo​​n Worlds 最初被称为 Facebook Horzion,并且已经在 Oculus 上架了三年多。该软件允许用户显示自己的头像并创建自定义世界。已经有超过 10,000 个这样的虚拟世界,这进一步暗示了虚拟现实的巨大潜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