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联想 ThinkBook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薄 功能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时间:2022-03-01 15:07:32来源:
导读 联想今天还发布了最新的 ThinkBook 14s Yoga Gen 2 和 ThinkBook 13s Gen 4i 笔记本电脑。延续现代设计理念,新型号采用双色装

联想今天还发布了最新的 ThinkBook 14s Yoga Gen 2 和 ThinkBook 13s Gen 4i 笔记本电脑。延续现代设计理念,新型号采用双色装饰,并在性能、协作和安全性方面提供增强的用户体验。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最高 Windows 11 Pro、快速 SSD 存储和 Intel Thunderbolt 4 的组合可帮助用户应对最苛刻的任务。人工智能会议管理器和智能降噪让会议更加愉快。

联想 ThinkPad X1 Extreme Gen 5

联想还宣布了其 ThinkPad 和 ThinkVision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最新的 ThinkPad X1 Extreme Gen 5 由运行 Windows 11 Pro 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i9 H 系列 vPro 处理器提供支持。它还具有适用于 NVIDIA GeForce RTX 笔记本电脑的最新图形处理器、高达 64 GB 的 DDR5 内存和支持高达 8TB 的额外双硬盘驱动器 (SSD)。X1 Extreme Gen 5 还包括具有 AI 降噪功能的杜比语音和附加显示屏。

联想 ThinkPad T16

联想还对其 ThinkPad T 产品组合进行了多项更新,切换到 16:10 显示屏和低蓝光技术以及 FHD 摄像头选项增强了体验。这里的关键是新的 ThinkPad T16,以及更新的 ThinkPad T14s Gen 3 和 T14 Gen 3。它们可以配备最新的第 12 代 Intel Core 处理器和 Intel vPro 技术选项,或者配备最新的 AMD Ryzen PRO 6000 系列带有 Microsoft Pluton 安全处理器的移动设备。它们都运行最高至 Windows 11 Pro 的操作系统。

联想 ThinkPad P14s Gen 3

ThinkPad P14s Gen 3 和 P16s Gen 1 是联想最具移动性的工作站,为旅途中的专业用户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性能。这两款工作站都配备了最新的 Intel Core 处理器和专业的 NVIDIA 显卡,均通过了 ISV 认证,非常适合 AutoCAD、Revit、SolidWorks 等应用程序。这些移动机器还通过 ThinkShield 安全包和 MIL-SPEC 测试保证了可靠性和耐用性。两种型号还提供改进的功能,例如更宽的触摸板、全天电池容量、改进的 FHD 网络摄像头、减少蓝光和 X-Rite 的工厂校准以实现逼真的色彩准确性。

全新 ThinkPad P16s Gen 1 采用轻薄的 16 英寸机箱重新定义了功率和便携性。它专为工程师、建筑师和学生设计,具有 16:10 的宽高比显示屏,可提供更大的屏幕空间,以极其清晰的方式进行查看和创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