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日什么是华为超级设备

时间:2022-03-02 15:04:02来源:
导读 作为HUAWEI Spring 2022 Smart Office活动的一部分,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推出了7款新产品——高端笔记本电脑、首款一体机、新款二合一笔

作为HUAWEI Spring 2022 Smart Office活动的一部分,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推出了7款新产品——高端笔记本电脑、首款一体机、新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首款E-Ink平板电脑,HarmonyOS 下的新平板电脑,公司的第一台打印机和新的便携式音频扬声器。

生态系统中的现代协作机会允许用户创建自己的智能办公室作为上层建筑,即。超级设备系统。在其中,他们可以将其他华为设备上的图标下载到他们的工作 PC 上,作为智能办公室的集中枢纽。随着新的首发,华为在“无界创造,无缝沟通”的口号下,朝着实现其智能办公愿景又迈出了一步。

在首映式上,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 CEO 余承东确认了华为 5 到 10 年的无缝 AI 生活战略,旨在在健康与健身、智能家居、轻松出行、智能办公 5 个主要场景中提供创新的消费者体验和娱乐。

究竟什么是超级 设备?

Richard Yu 讲述了超级设备概念背后的想法和故事。2018 年,华为率先推出 OneHop 功能,用于在华为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之间连接和共享文件。2020年 是多屏协作功能的首次亮相,该功能允许手机在连接的平板电脑或 PC 上显示为窗口。

2021年 现在,华为的PC、智能手机、平板、智慧屏都可以组成一个超级设备,叫做超级设备,让它们之间更好地交互。一个设备可以通过下载图标连接到另一个设备,形成一个超级设备系统,每个设备都扮演一个功能模块的角色,能力和资源可以共享。

通过当前的首发,华为PC用户和智能办公任务都可以使用这个强大的功能,即所谓的。智能办公场景,如在PC和智慧屏上连接超级设备后进行有效的视频会议。

一旦两个设备连接起来进行多任务处理,用户最多可以在 PC 屏幕上从手机打开 3 个窗口。他们可以通过 PC 和显示器上的 Super Device 提高生产力。或者通过 PC、平板电脑和触控笔使用 Super Device 释放您的创造力。

华为还发布了华为移动应用引擎,让PC用户可以沉浸在AppGallery的丰富内容中,获得丰富PC生态系统的新鲜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