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Steam 平台的完美 microSD 卡

时间:2022-03-03 14:54:24来源:
导读 随着Steam 平台的推出和设备开始出现在人们的家门口,现在正是开始考虑 microSD 卡的好时机,而 PNY 可能会通过其新的 XLR8 游戏系

随着Steam 平台的推出和设备开始出现在人们的家门口,现在正是开始考虑 microSD 卡的好时机,而 PNY 可能会通过其新的 XLR8 游戏系列获得解决方案。

本周正式宣布,PNY XLR8 Gaming microSD 闪存卡将适用于 Steam 平台和其他手持便携式游戏设备。包括Nintendo Switch、仍然有 microSD 卡插槽的手机、平板电脑等。

当然,这里的重点是 Steam 甲板。Valve 的便携式游戏 PC 提供三种不同的存储尺寸型号。64GB、256GB 和 512GB。如果您是 PC 游戏玩家,那么您已经知道即使是 512GB 也可以快速填满。这就是设备上的 microSD 卡插槽的用武之地。存储在 microSD 卡上的游戏加载速度几乎与内部 SSD 一样快。

这意味着您可以将 Steam 平台上的存储空间翻倍,而无需更换内部 SSD,并且仍然可以获得出色的加载时间。

使用 PNY XLR8 游戏 microSD 卡将您的 Steam 平台存储空间翻倍

您可以在 Steam 卡座中使用几乎任何 microSD 卡,但您不应该只使用任何卡。理想情况下,您需要一款旨在处理更快读写速度的产品。由于 PNY XLR8 游戏卡设计用于便携式游戏手持设备,因此它是 Steam 平台的绝佳选择。

PNY 为这张卡提供多种存储大小选项。包括一个最高可达 512GB 的。如果您选择了 512GB 的 Deck 型号,您的存储空间将增加一倍。XLR8 游戏卡提供高达 100 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90 MB/s 的写入速度。

如果您不想要那么多额外的存储空间,您也可以使用 128GB 或 256GB 的特定卡。虽然值得注意的是,512GB 型号似乎是最好的价值。512GB 型号零售价为 59.99 美元。同时,256GB 型号零售价为 28.99 美元,128GB 型号零售价为 15.99 美元。

PNY 将在其自己的在线商店出售这些卡片,但您也可以通过亚马逊购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