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Hitomi 将在 NAB 2022 上为其旗舰 MatchBox 解决方案推出新的延迟功能

时间:2022-03-04 15:26:25来源:
导读 拉斯维加斯: Hitomi Broadcast 将在 2022 NAB Show 上展示其 MatchBox 音频视频对齐工具箱的新延迟功能。据该公司称,MatchBox

拉斯维加斯: Hitomi Broadcast 将在 2022 NAB Show 上展示其 MatchBox 音频视频对齐工具箱的新延迟功能。

据该公司称,MatchBox 提供端到端的完整时序质量控制保证。该公司表示,最新的增强功能以​​毫秒精度测量来自多个摄像机前端或广播链各个点的视频信号的实际飞行时间,使其成为远程和虚拟制作的理想选择。

为了通过广播硬件同步不同路径造成的延迟,MatchBox 的新升级允许用户只需在镜头中举起 iPhone 并运行 MatchBox Glass 应用程序即可进行测量,该应用程序可免费下载。然后将信号发送回位于 OB 卡车或 MCR 中的 MatchBox Analyzer。该公司表示,该解决方案简化了测量延迟的任务,并提供了口型同步读数。

Hitomi 的广播总监 Russell Johnson 说:“当你从远程位置观看某人接受采访时,通常会在从演播室移交和返回时出现连续性暂停。延迟衡量每个链接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达到完美的时序。它可以确定暂停是否适合双向对话,或者是否过长而无法在现场情况下互动,所有问题都必须提前提出。”

为了测量广播链中的延迟,可以将 MatchBox 生成器部署为带有分析器的测试信号,从下游获取结果。它可以被认为是用于信号定时的“万用表”,在感兴趣部分的每一端都有一个探头。

“很多人都在谈论‘低延迟’的需求,但很少量化,”Johnson 继续说道。“现在可以了。MatchBox 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与主要的广播公司一起部署,因此这项新技术的广泛采用可以很快。它会带来变化,但它们将是可衡量的变化。”

该产品旨在帮助广播公司为现场传输以及虚拟演播室和其他需要知道而不是猜测时间的应用做准备。它可以成为工具集的一部分,帮助广播公司转向更环保的工作流程,同时仍保持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