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最佳 Verizon 电话计划

时间:2022-03-08 15:06:38来源:
导读 对于许多人来说,Verizon被视为最好的无线运营商,这取决于他们在全国的速度和覆盖范围。Verizon 还有许多不同的计划可供您选择,从每月

对于许多人来说,Verizon被视为最好的无线运营商,这取决于他们在全国的速度和覆盖范围。Verizon 还有许多不同的计划可供您选择,从每月 40 美元左右到每月 100 美元不等。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差距,所以我们在这里帮助您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计划。

在本文中,我们将详细介绍最佳后付费计划、最佳预付费计划和最佳 MVNO 运营商计划。对于那些经常旅行并需要大数据上限的人,或者希望将流媒体服务包含在每月账单中的人来说,这也是最佳计划。所以事不宜迟,让我们开始吧。

后付费 vs 预付费 vs MVNO

在我们开始之前,重要的是要谈谈后付费、预付费和 MVNO 之间的区别。后付费是在收到服务后为其付费的客户。这意味着您的最终账单将大于您的第一笔账单。预付本质上意味着您在收到服务之前支付服务费用。MVNO 代表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他们基本上以批发价购买 Verizon 网络的访问权限。这就是为什么它比获得后付费计划便宜得多的原因。

在覆盖范围方面,如果它们在同一个网络上,所有三个都将提供相同的覆盖范围。这里的不同之处在于繁忙的地区。在网络塔上,后付费客户优先,其次是预付费客户。MVNO 客户处于最底层,但 Verizon 拥有的 MVNO 可能比其他 MVNO 高一点,因为它仍然是一家 Verizon 公司。Visible 是 Verizon 拥有的。

智能手机选择是这里的另一个区别。虽然后付费客户可以访问几乎所有可用的智能手机,但预付费和 MVNO 为客户提供的选择要少得多。他们通常也不提供任何融资,因此您需要通过第三方,如三星(并购买解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