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不会很快看到诺基亚的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2-03-10 14:53:20来源:
导读 HMD Global 是我们拥有运行 Android的最新一代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他们的策略很奇怪,因为它主要关注预算和中等价格范围。因此,该公

HMD Global 是我们拥有运行 Android的最新一代诺基亚智能手机的公司。他们的策略很奇怪,因为它主要关注预算和中等价格范围。因此,该公司设法在不与三星和苹果直接竞争的领域扩大其影响力。

HMD Global的首席产品官 Adam Ferguson 表示,以 800 美元的价格开发设备并不是他们的目标。相反,诺基亚智能手机将继续以更优惠的价格出售并提供不同的产品,避免与其他制造商的“硬件规格之战”。

HMD Global 最初的尝试集中在所有价格区间。然而,智能手机市场的激烈竞争迫使该公司将重点转移到其具有最大收入潜力的产品类别上。很大程度上,从 2019 年开始,我们还没有看到诺基亚 9 PureView 之后的旗舰。

该模型产生了很高的期望,但未能达到。诺基亚 9 PureView 失败的原因很多,但它们清楚地表明 HMD Global 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没有野心。亚当弗格森目前的声明证实了我们不会很快看到高端诺基亚设备。

大流行的爆发也阻碍了公司的计划。最终,HMD Global 能够找到一个平衡点,以稳定财务及其在Android 设备生态系统中的存在。最合适的证据是 HMD Global 连续六个季度产生收入。2022 年最后三个月的销售额。达到 320 万台,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坚实的价值,每年增长 41%。

这家芬兰制造商将继续专注于廉价设备,这将是 HMD Global 战略的重要优先事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