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最近对其应用程序进行了大量更新

时间:2022-03-11 14:55:12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为其各种谷歌应用程序发布了一系列更新。Google 的 Messages 应用程序是最受喜爱的应用程序,具有多项新功能。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谷歌为其各种谷歌应用程序发布了一系列更新。

Google 的 Messages 应用程序是最受喜爱的应用程序,具有多项新功能。

照片、Gboard、Google TV 等也有更新。

Android 操作系统的更新非常重要。除了带来新的设计和功能外,它们还带来了安全补丁和其他错误修复。然而,操作系统的更新并不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应用程序也需要爱!

考虑到这一点,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各种谷歌应用程序都有大量更新。其中一些我们已经介绍过,例如Messages最终解决了 iMessage 反应作为复制文本出现的烦人问题。然而,一些已经在雷达下飞行。

感谢 Google,我们获得了最近推出的一些最重要的应用更新的完整列表。其中一些是全新的功能,而另一些只是现有功能的调整。无论如何,如果您想知道您的 Google 应用程序有哪些新功能,这是一个值得细读的好列表。

iMessage 反应: iMessage 用户的反应现在将在短信上显示为表情符号。这可以防止返回文本的旧问题:“喜欢 [此处的完整原始文本消息]”。

类别:您现在可以通过点击收件箱顶部的各种类别轻松查看个人和企业文本。

OTP 清理:您还可以选择在收到密码 24 小时后自动删除一次性密码。

轻推:快速提醒您回复您可能错过的消息。

生日提醒:如果您在 Google 的“通讯录”应用中列出了生日的联系人,那么当您打开“信息”或与他们进行对话时,您会在当天看到提醒。

照片集成:谷歌正在进一步将其其他超级流行的谷歌应用程序之一集成到消息中。现在,您也可以与您的 iOS 朋友分享高质量的视频。消息将视频作为 Google 相册链接发送。

YouTube 预览:您可以直接在对话中看到视频的预览。

语法校正: Gboard 的语法校正会在您键入时校正您的拼写和语法。它完全在设备上运行以保护隐私。这最初是向 Pixel 用户发布的,但现在可供所有 Android 用户使用。

Emoji Kitchen:谷歌流行的贴纸创建工具现在有超过 2,000 个新的混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