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老板在应对通货膨胀时提高价格

时间:2022-03-22 14:53:50来源:
导读 Zara 的所有者 Inditex 将提高其品牌的价格,以应对不断上升的成本通胀。春季 夏季系列已推出价格上涨。这家零售巨头还拥有 Bershka、P

Zara 的所有者 Inditex 将提高其品牌的价格,以应对不断上升的成本通胀。

春季/夏季系列已推出价格上涨。这家零售巨头还拥有 Bershka、Pull & Bear 和 Massimo Dutti,预计其西班牙国内市场的价格将上涨 2%,但国际市场的涨幅可能更大。

Inditex 新任首席执行官 Óscar García Maceiras 表示:“价格稳定对我们的客户来说很重要,但很明显,在那些货币大幅贬值或成本膨胀的国家,我们需要努力保护我们的利润。

“这就是为什么今年我们将以非常有选择性的方式将价格上涨到中个位数。这不是我们将全面做的事情,而是非常关注某些范围和类型的产品,显然我们的想法是保持我们在市场上的地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