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ado 与欧尚达成协议 建立波兰在线业务

时间:2022-03-22 14:52:42来源:
导读 在线杂货商Ocado与欧洲零售商 Auchan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两人计划到 2024 年在波兰建立一家工厂,以帮助零售商使用 Ocado 智能平台

在线杂货商Ocado与欧洲零售商 Auchan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两人计划到 2024 年在波兰建立一家工厂,以帮助零售商使用 Ocado 智能平台发展其在线业务。

此举标志着欧尚在九个月前与其西班牙 Alcampo 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后,第二次与 Ocado 的解决方案业务合作。

欧尚是全球最大的杂货连锁店之一,收入达 320 亿欧元,业务遍及 13 个国家。

Ocado 表示,其客户履行中心将服务于华沙地区,但可以在该国开设更多站点。欧尚波兰将受益于 Ocado 在其大卖场的店内履行软件,以实现更高效的商店拣货。

该协议将涵盖欧尚的食品和非食品业务。

欧尚零售波兰公司首席执行官 Gérard Gallet 表示:“电子商务服务的发展是我们的优先方向,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追求这一目标,最近尤其是大力追求。

“与 Ocado Solutions 的合作协议是我们承诺的最好证明。我相信,引入这种创新和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将是我们公司在波兰电子杂货市场取得领先地位的重要一步。”

根据交易条款,费用将类似于与其他国际 Ocado Solutions 合作伙伴商定的费用,欧尚波兰将在开发阶段预先支付 Ocado 某些费用。

然后,持续费用将与 CFC 和服务标准内实现的销售额和装机容量相关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