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斯聘请前新百伦高管担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2-03-22 14:52:43来源:
导读 Clarks 已聘请前 New Balance 执行官乔纳森·拉姆 (Jonathan Ram) 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Ram 自 2018 年以来一直经营时装公司 Ha

Clarks 已聘请前 New Balance 执行官乔纳森·拉姆 (Jonathan Ram) 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

Ram 自 2018 年以来一直经营时装公司 HanesBrands 的运动服业务,此前他曾在 New Balance 工作了 18 年,曾领导其拉丁美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和北美业务。据德雷珀斯称,他在四月份掌舵。

该任命是在克拉克斯经历了一段不稳定时期之后进行的,该公司于 2020 年底被出售给了私募股权公司 LionRock Capital。

在 LionRock 被收购仅两个月后,首席执行官 Giorgio Presca、首席商务官 Massimo Barzaghi 和首席人事官 Difna Blamey 离职后,该零售商一直在重建其执行团队。

前 Guess 老板 Victor Herrero 曾暂时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但他于去年 11 月卸任,Clarks 主席 Johnny Chen 也是 LionRock 的副主席,从那时起一直在经营该业务。

Clarks 报告称,截至 2021 年 1 月 30 日的财年税后亏损为创纪录的 1.818 亿英镑。集团销售额也从上一年的 13.7 亿英镑暴跌至 7.75 亿英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