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base 与 Tesco 合作开展店中店计划

时间:2022-03-23 15:08:52来源:
导读 Homebase 已开始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 Tesco 超市推出店中店概念。第一家店将于 3 月 19 日在 Tesco 的 Borehamwood 店开

Homebase 已开始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在 Tesco 超市推出店中店概念。

第一家店将于 3 月 19 日在 Tesco 的 Borehamwood 店开业,随后将于 4 月在 Walkden 和 Woolwich 分店开业。

Homebase 表示,新商店将储存客户更新、更新或彻底改造他们的家庭或花园所需的一切。他们还可以浏览厨房、浴室和照明展示,为规划更大的项目收集灵感。

此外,这些商店将提供点击取货服务,顾客可以在 Homebase 网站上下单,并在一小时内取货。

Homebase 首席执行官 Damian McGloughlin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Tesco 合作,将我们的家居和园艺产品以及专业知识带给更多当地社区。我们一直在寻找让客户更容易与我们一起购物的方法,与 Tesco 合作意味着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

此举是在 Homebase 与 Next 合作之后进行的,去年该零售商的花园中心在南安普敦、诺里奇、肖勒姆、伊普斯维奇、沃灵顿、坎伯利、布里斯托尔和谢菲尔德的 Next 商店开设。顾客还有机会在 North Shields、Solihull 和 High Wycombe 的另外三个快闪店将衣服和花园购物结合起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