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pig 与 Cath Kidston 合作开发花卉系列

时间:2022-03-23 15:08:52来源:
导读 在线贺卡零售商 Moonpig 与 Cath Kidston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独家花束。适逢母亲节推出的Cath Kidston x Moonpig Flowers由三个插花

在线贺卡零售商 Moonpig 与 Cath Kidston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独家花束。

适逢母亲节推出的“Cath Kidston x Moonpig Flowers”由三个插花和两个花卉礼品套装组成。

此举标志着 Cath Kidston 首次创作花卉系列,其灵感来自生活方式品牌的印花。

Moonpig 礼品负责人 Polly Noel-Storr 说:“我们共同热爱为日常生活带来欢乐,我们将 Moonpig Flowers 的新鲜和品质与 Cath Kidston 的标志性花卉和欢乐风格相结合来设计这款一系列独家豪华花束。该系列提供各种口味的选择,非常适合那些真正想在母亲节这一天善待母亲形象的人。”

由专业花店手工安排的花束价格从 35 英镑到 70 英镑不等。

Cath Kidston 的创意总监 Holly Mar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另一个备受喜爱的英国品牌 Moonpig 合作,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将我们的标志性花卉设计带入生活。这些美丽的花束和礼品套装旨在庆祝特殊关系,照亮您所爱之人的一天,无论是生日、母亲节还是仅仅因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