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 制定了 2025 年的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目标

时间:2022-03-24 15:05:01来源:
导读 这家奢侈品零售商在其首份环境社会治理 (ESG) 报告中概述了该战略,题为我们的变革影响之旅。目标范围从到 2030 年在 Neiman Marcus

这家奢侈品零售商在其首份环境社会治理 (ESG) 报告中概述了该战略,题为“我们的变革影响之旅”。目标范围从到 2030 年在 Neiman Marcus 企业中采购 100% 可再生能源到增加其种族多样性。领导支持女性创立的时尚科技公司。

以下是该零售商未来几年在可持续发展、文化和社区领域的目标重点。

可持续发展

Neiman Marcus 采用三管齐下的方法来应对气候变化、增加可持续和合乎道德的产品以及实施循环服务,旨在对整个企业的环境问题产生影响,其目标包括:

到 2025 年,将范围 1 和范围 2 的排放量从 2019 年的基线减少 50%,并在 2022 年进行范围 3 评估,以了解公司的立场并绘制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路径。

到 2030 年,在其整个企业中采购 100% 的可再生能源,并加入 RE100 可再生电力计划。

到 2023 年消除零售商动物福利政策中列出的所有含有毛皮的产品。

到 2025 年增加销售可持续和道德产品的收入。

到 2025 年,通过修补和改造、修复、转售和捐赠等循环服务延长超过 100 万件奢侈品的使用寿命,并致力于创建一个时尚爱好者销售工作室,在每一家 Neiman Marcus 商店内验证和接收顾客的奢侈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