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加强自动化商店配送

时间:2022-03-25 15:08:08来源:
导读 该零售商表示,去年来自其商店的数字订单数量增加了 170%,从而扩大了其自动化市场履行中心 (MFC)、挖掘机器学习和测试自动交付。为了支

该零售商表示,去年来自其商店的数字订单数量增加了 170%,从而扩大了其自动化市场履行中心 (MFC)、挖掘机器学习和测试自动交付。

为了支持这一点,沃尔玛建立了一个技术平台,为其最后一英里的交付生态系统提供动力。该平台与供需无关,围绕自己的市场构建,使用自动化和机器学习将“近乎无限”的因素转化为可用数据。

“我们的新平台正在做革命性的事情,”沃尔玛全球科技执行副总裁 Srini Venkatesan 解释道。“通过所有这些不同的交付点在某种意义上相互‘交流’,我们可以在更短的周期内计划补货,获得接近实时的库存洞察力,并最终对客户需求做出反应。所有这些都为沃尔玛客户带来了一流的购物体验。”

市场执行中心

沃尔玛表示,它去年将商店取货和送货能力提高了 20%,并计划今年再提高 35%。

沃尔玛公司事务部的TJ Stallbaumer说:“随着我们继续加强门店运营,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清楚为什么我们庞大的门店足迹是推动变革的安静、甚至出乎意料的优势。 ”

沃尔玛商店整合和发展的下一阶段是向商店添加更多 MFC。MFC 是一个紧凑的模块化仓库,内置或添加到商店中,除了新鲜和冷冻物品外,还可以存储数千种物品。

沃尔玛解释说:“自动化机器人从履行中心内取回商品,而不是让员工步行到商店履行我们货架上的订单。然后将物品带到拣选工作站,在那里可以快速组装订单。

“我们一直说个人购物者是我们取货和送货成功的秘诀,这仍然是正确的。因此,当系统检索组装订单时,个人购物者会挑选新鲜物品,如农产品、肉类和海鲜,以及大型一般来自销售楼层的商品。一旦收到订单,系统就会将其存储起来,直到可以取货为止。从下订单到准备好供客户或送货司机取货,整个过程只需几分钟收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