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和梅西百货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22-03-25 15:08:08来源:
导读 该合作伙伴关系以前仅在达拉斯、休斯顿、花园城、纽约和亚特兰大提供。据 Pandora 称,这一举措将支持其长期增长目标,即通过品牌发展势

该合作伙伴关系以前仅在达拉斯、休斯顿、花园城、纽约和亚特兰大提供。

据 Pandora 称,这一举措将支持其长期增长目标,即通过品牌发展势头、新产品供应以及全渠道和履行战略的扩展,在增加市场份额和双倍收入。

在几家大型零售商通过自己的零售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成功后,梅西百货和潘多拉也纷纷效仿——Target 和 Ulta、Lowe's 和 Petco,以及Kohl's 的丝芙兰等等。

Pandora 北美总裁 Luciano Rodembusch 表示:“Pandora 将梅西百货视为强大的合作伙伴,以提高品牌在的可及性并加速我们的足迹增长。“我们拥有以客户为中心的文化,我们相信,通过这种与我们的战略网络扩张努力相一致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继续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市场增长目标。”

梅西百货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根内特 (Jeff Gennette) 表示,该公司与 Pandora 的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令人兴奋的手工制作珠宝和专业选择,以帮助他们打造个人风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