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与 Space NK 合作策划美容品牌分类

时间:2022-03-28 15:02:08来源:
导读 这项名为 BeautySpaceNK 的合作将专注于在沃尔玛商店和Walmart com上推出高品质的美容品牌和产品。Space NK 专门为沃尔玛客户策划了一

这项名为 BeautySpaceNK 的合作将专注于在沃尔玛商店和Walmart.com上推出高品质的美容品牌和产品。

Space NK 专门为沃尔玛客户策划了一系列高端产品,涵盖护肤、化妆、护发、沐浴和身体类别。

“作为顶级美容目的地,沃尔玛一直在寻找新的方式,通过扩大我们的选择范围并提供便捷的方式让顾客获得最佳美容产品组合,”沃尔玛声望美容产品营销总监 Laurie Tessier 说。我们很高兴欢迎 Space NK 加入沃尔玛,这是我们为客户带来令人兴奋的在线和美容产品的最新举措。”

两家公司表示,BeautySpaceNK 将于 3 月 25 日在 Walmart.com 上市,届时将展示来自 15 个新老品牌的 600 多种产品。

Space NK 首席执行官安迪·莱特富特 (Andy Lightfoot)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沃尔玛合作,通过我们独特的模式为各地的客户带来尊贵的美妆产品,让品牌与购物者之间的联系变得容易。”“我们利用我们在该领域多年的专业知识,为沃尔玛创造了一个我们认为将成为市场领先的名为 BeautySpaceNK 的主张。我们为他们的顾客精心挑选了最好的美容产品,让他们可以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选购高档美容产品。”

目前的分类包括 Slip、By Terry、Philip B、Lancer、PSA、Mario Badescu、Ameliorate、Babe Original、Eyeko、Patchology、Grow Gorgeous、Goldfaden MD、Mio 和 Mamma Mio 以及 Summer Camp 等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