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ar General 开设爱达荷州专卖店

时间:2022-03-28 15:02:07来源:
导读 这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古德利茨维尔的公司最近宣布在爱达荷州开设第一家门店,其足迹总数达到 47 个州。该公司表示,这家商店位于爱达荷州

这家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古德利茨维尔的公司最近宣布在爱达荷州开设第一家门店,其足迹总数达到 47 个州。

该公司表示,这家商店位于爱达荷州 Athol 的 30601 N. Old Highway 95,旨在为库特奈县的居民提供日常低价的家庭必需品。

“我们非常兴奋地开设了第一家商店,并将我们为他人服务的使命带到了爱达荷州,”首席运营官 Jeff Owen 说。“在 Dollar General,我们致力于在每个我们称之为家的社区中成为一名优秀的企业公民,包括帮助我们的客户扩展他们的预算,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发展职业的机会,并通过我们的 Dollar General 扫盲基金会向当地慈善机构捐款。”

为纪念店铺开业,该零售商向前 100 名成年购物者赠送了一张免费礼品卡和手提袋。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在盛大的开幕庆典期间向 Athol 小学捐赠 10,000 美元和 100 本书新书来扩展其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