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phone 采用环保的方式通过订阅销售手机

时间:2022-06-16 15:05:22来源:
导读 Fairphone 是决定通过订阅方式销售其智能手机的最新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然而,该公司正在采取一种环保方法,有助于保护环境并减少电子垃

Fairphone 是决定通过订阅方式销售其智能手机的最新智能手机制造商之一。然而,该公司正在采取一种环保方法,有助于保护环境并减少电子垃圾的产生。

该程序名为“Fairphone Easy”,专为荷兰本土客户设计。虽然您可能没有资格使用该程序,或者甚至对 Fairphone 产品不感兴趣,但值得了解它。

根据公司公告,如果您选择五年计划,“Fairphone Easy”计划每月 21 欧元起。但是,如果您可以让手机保持更长时间且无损坏,您就有资格获得每月价格降低 2 欧元、4 欧元和 8 欧元的优惠。

Fairphone 修复损坏的手机或提供新设备

客户还可以获得免费维修和更换服务。一旦手机所有者将他的设备送去维修,他会在 48 小时内获得翻新的替换设备。Fairphone 现在对手机进行评估并决定是对其进行维修还是将其功能部件用作其他维修的备件。然后,将修理好的电话提供给其他电话损坏的用户。循环继续。

客户可以通过订阅计划获得具有 256GB 存储空间的 Fairphone 4。该设备还带有一个预先应用的屏幕保护膜和一个外壳。还提供终身保修。

选择每月 21 欧元的 60 个月计划的客户应支付 996 欧元。此外,没有免费的产品升级到新型号。这种循环方法是减少电子垃圾数量的好主意。“在手机使用寿命结束时,Fairphone将确保它得到妥善回收。这样一来,它就不会变成电子垃圾,或者最终进入无法利用其有价值材料的抽屉中。” 该公司指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