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捐200万驰援灾区,贾乃亮捐款

时间:2022-09-07 17:49:57来源:
导读摘要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的情况再次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网络中,龚俊、肖战、...

摘要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的情况再次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网络中,龚俊、肖战、杨...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的情况再次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网络中,龚俊、肖战、杨紫、迪丽热巴、王鹤棣、杨洋、王源、王嘉尔、杨幂等多位艺人纷

正文摘要: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的情况再次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网络中,龚俊、肖战、杨紫、迪丽热巴、王鹤棣、杨洋、王源、王嘉尔、杨幂等多位艺人纷纷在社交平台中发文,为震区祈福与此同时,不少艺人也自发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在9月6日下午,贾乃亮工作室发布捐款凭证,向泸定和雅安两个受灾区各捐款了100万同时,贾乃亮本人还转发该条动态,写到:“希望灾情尽快过去,不要再有伤亡,逆行者们也保护好自己!”地震发生的当日下午,贾乃亮就发布了微博消息,写到“愿平安”,为遭受灾情的人们祈福贾乃亮捐200万驰援灾区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雨心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地震发生后,四川的情况再次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网络中,龚俊、肖战、杨紫、迪丽热巴、王鹤棣、杨洋、王源、王嘉尔、杨幂等多位艺人纷纷在社交平台中发文,为震区祈福

与此同时,不少艺人也自发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在9月6日下午,贾乃亮工作室发布捐款凭证,向泸定和雅安两个受灾区各捐款了100万同时,贾乃亮本人还转发该条动态,写到:“希望灾情尽快过去,不要再有伤亡,逆行者们也保护好自己!”地震发生的当日下午,贾乃亮就发布了微博消息,写到“愿平安”,为遭受灾情的人们祈福

贾乃亮捐200万驰援四川灾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

贾乃亮捐200万驰援灾区相关阅读:

演员贾乃亮向四川灾区捐款200万被嘲捐太少,善心要用尺量

01.

拉踩,是娱乐圈明星和粉丝们最喜欢做的事情,指通过贬低其他某人某物来吹捧自己喜欢的人物,对比起来产生差异

就拿捐款一事来说吧,明星们根据自身情况向灾区捐款捐物,都是善举,本身是没有多与少之别的,可到了网友眼中就完全变了味道!

近日,四川泸定地区发生了6.8级地震,截止到目前,已造成65人遇难!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娱乐圈明星和带货网红们纷纷向灾区捐款捐物!

02.

昨日,娱乐圈知名艺人贾乃亮向灾区捐款200万,还写下这样一段文字:

希望灾情尽快过去,不要再有伤亡,逆行者们也保护好自己!

捐款、送祝福,贾乃亮的善举应该得到网友的称赞!

03.

可现实呢有不少人跳出来吐槽贾乃亮捐得少!

理由有二,是贾乃亮靠直播带货赚到了钱,100万对他来说不算多,另是网红辛巴捐了500万,远比贾乃亮的200万多!

04.

于是问题来了,贾乃亮捐200万还捐出错了他真的捐少了吗

显然不是!

首先,捐款是自愿的,不管哪里发生疫情,不捐是本分,捐钱是情分!不管明星捐了多少钱,这都是善举,证明他们都有一颗爱心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0万,很多人一辈子都赚不到这么多钱,四川地震后,贾乃亮能够立刻向灾区捐款,这样的胸怀值得很多人学习!

其次,有钱和捐出来是两码事

不可否认,贾乃亮这几年的确是赚了不少钱,月带货一亿多,甚至两亿,按照20%的佣金来计算,也有三四千万的月收入!

但明星赚钱和明星要站出来捐钱,这完全是两回事,偌大的娱乐圈里,从未捐款,从未做公益的明星大有人在!反过来,如果慈善和身价绑定在一起的话,善就不是善,而是义务!

所以,辛巴捐了500万,我们应该称赞,贾乃亮捐了200万,也应该获得掌声,普通人捐1元,也是善举,千万别忘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真正的善是不能用尺量的!

文章转载自:多特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