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相关消息内容报道 当前最新消息 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移到新单位 其实是这样的!

时间:2022-09-16 13:46:31来源:
导读 摘要 大家目前对于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移到新单位 其实是这样的!方面的信息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了解一些关于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

摘要 大家目前对于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移到新单位 其实是这样的!方面的信息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了解一些关于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

大家目前对于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移到新单位 其实是这样的!方面的信息是相对比较关注的,大家都想要了解一些关于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移到新单位 其实是这样的!方面的信息,那么小X今天也是特地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接着看下面的内容哦。 

在如今,职工离职以后,公积金账户就会被封存,入职新单位后,需要将公积金转移到新单位,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公积金封存后怎么转移到新单位?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公积金如果因离职而封存,那只要职工找到新工作,在入职的时候,是无需职工自己办理转移的,一般由新单位去启封职工的公积金账户,并将关系进行转移,然后为其续缴上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里明确规定了,单位录用职工的,应当自录用之日起30日内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缴存登记,并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审核文件,到受委托银行办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的设立或者转移手续。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