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 Local任命首席数字开发官

时间:2022-09-16 18:04:29来源:
导读 Sim Local已宣布任命Paul Foley为新的首席数字开发官。Foley与SIM提供商一起,负责在数字旅行生态系统的所有领域开发Sim Local的eSIM功...

Sim Local已宣布任命Paul Foley为新的首席数字开发官。

Foley与SIM提供商一起,负责在数字旅行生态系统的所有领域开发Sim Local的eSIM功能。

他从CarTrawler加盟,此前他曾在CarTrawler担任合作伙伴管理总监,此前曾在Vodafone,Deloitte和PwC担任过职务。

他的任命紧随上个月伊恩·兰金(Ian Rankin)担任首席贸易官的职位。

Foley在评论他的新角色时说:“我很高兴能加入Sim Local团队。

“在即将经历重大技术中断的情况下,加入一个专注于旅游市场的技术就绪型组织,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我期待帮助Sim Local最大限度地发挥其eSIM功能的商业影响。”

目前,Sim Local在全球150多个地点都有其SIM卡产品的销售点。

这些SIM卡可以从SIM Local的旅行分支机构购买,包括WHSmith和InMotion,以及遍布全球机场的Sim Local商店和自动售货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