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3日今天最新更新 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

时间:2022-09-23 04:15:02来源:
导读摘要想必大家现在对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的信息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吧,那么针对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方面的信息,小西自然是收集了一些相...

摘要想必大家现在对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的信息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吧,那么针对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方面的信息,小西自然是收集了一些相关...

想必大家现在对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的信息都是比较想了解的吧,那么针对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方面的信息,小西自然是收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那么如果您感兴趣的话,可以看下下面小西为大家收集到与贵阳解封了吗最新消息相关的知识吧。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对贵阳疫情防控措施十分关注,贵阳此次疫情多个区域实行严格的管控措施,而民众对于解封时间也是咨询比较多的。贵阳解封了吗?预计贵阳此次疫情什么时候能全面解封呢?现在当地疫情情况怎么样了?下面来看下贵阳解封最新消息介绍。

贵阳解封了吗

据“贵阳市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和“乌当区落实分级分类有序流动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自9月19日18时起,乌当区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逐步有序恢复辖区生产生活秩序。

截止2022年09月19日09时,贵阳共有中风险地区100处,高风险地区232处。根据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高风险地区最少需要10天才能解封。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对高中低风险区的划定标准和防控措施,高风险地区的解封降级标准:

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可以降为中风险区,之后如果连续3天没有新增感染者,可降为低风险区。

中风险地区的解封标准:如果连续7天没有新增感染者,可降为低风险区。

以上就是关于贵阳解封最新消息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贵阳疫情的一些防控措施关注本站分享。

本文整理于互联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