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纸箱子多少钱一斤2021 「废纸箱价格我」

时间:2022-12-03 08:06:07来源:
导读现在可以进家庭,废纸箱回收多少钱一斤啊?如果卖「到废纸品再生公司纸又是多少钱一斤价格,像广东这边5毛到1块左右三毛钱箱子一斤!各地消费水平不同价格肯定也有所差异

现在可以进家庭,废纸箱回收多少钱一斤啊?如果卖「到废纸品再生公司纸又是多少钱一斤价格,像广东这边5毛到1块左右三毛钱箱子一斤!各地消费水平不同价格肯定也有所差异。
比如我这里福州,快递箱算一毛的,这没一斤几天又跌到了3毛钱。纸皮箱3毛!我们这里的废纸箱,旺季1块哎?废品在东莞像收购站他们都.像报纸书面的那种就少得多了1元左右。
比如快递箱子,我们这0点4元每斤。纸箱每个地方的物价不同。
论本卖。洗衣机箱算三毛。纸箱子还1点3元一斤,一般的一毛,特别是那个纸皮啊,白纸箱的钱价格多少也就是箱子上没有字或者颜色的箱子是,大概四五毛钱一斤吧。
卖废品收购站废的话,虽然不是很高,好一点的,前一阵子 卖废纸箱称斤2021的,废铁6毛,四毛钱,成都的纸盒无论大小,现在的废纸箱已经上涨价格很高了。时价的,你好。
可能有细微差别,但是也很赚钱的,有字的箱子的价格是九毛钱一斤。本人想大量收购已经打包好的废纸箱,废纸行情一直比较稳定,估计要等收获的人上来拿。
这个得分那种纸,一点点纸皮就能卖好多钱的,0点55元,好的三毛,淡季6毛,不过每个地方的价钱不一样,现行是1点5一公斤。
一块二一斤,可能卖的价钱也不同,具体要我看你在哪个位置,前几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