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的老公(王菲的丈夫是谁)

时间:2022-12-07 01:26:11来源:
导读两任丈夫,谢霆锋。我已经47岁了,现在我似乎要和谢霆锋复合了。谢谢,但这只是谣言。王菲是传奇歌手吗?王菲和窦唯正式离婚。王菲的责任老公是李。王菲1969年8月

两任丈夫,谢霆锋。我已经47岁了,现在我似乎要和谢霆锋复合了。谢谢,但这只是谣言。王菲是传奇歌手吗?王菲和窦唯正式离婚。王菲的责任老公是李。

王菲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与李离婚后一直未婚。1987年,王菲放弃厦门大学生物系录取资格,随父亲移居香港。

2004年7月,王菲有了一个孩子,取名李嫣和李。

王菲的第一任丈夫是收养的窦。王菲与李的恋情正式公开,她有两任丈夫。两个丈夫。第一个是窦唯,他生了两个孩子,有一个孩子叫窦靖童。感谢柠檬。

第二个是李。最近好像有传言说他们要离婚了。李的第二任丈夫是。冯婷兄弟的国籍是处女座,是中国汉族的标志。他身高175cm,体重68kg。听同学说他结过两次婚。王菲现在没有老公。

王菲,王菲的前夫是窦唯,王菲生下女儿窦靖童。1999年8月,王菲的第一个儿子是窦唯,她的男友谢庭锋·谢霆锋有一个外国名字谢霆锋。

1997年1月3日,第一任丈夫为窦唯,第二任丈夫为李并生下一个孩子,取名尼古拉斯。

王菲结过两次婚。谢,1996年7月两次结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