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喷水器不喷水怎么修 汽车喷水器不出水是什么原因

时间:2022-12-18 19:10:18来源:
导读熟悉汽车的人都知道,在汽车的雨刷位置有一个喷水器,装满的玻璃水会从这里喷出来,可以清洗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洒水车不喷水又怎样?汽车洒水器不喷水怎么修?确定是否有玻

熟悉汽车的人都知道,在汽车的雨刷位置有一个喷水器,装满的玻璃水会从这里喷出来,可以清洗汽车的前挡风玻璃。洒水车不喷水又怎样?

汽车洒水器不喷水怎么修?

确定是否有玻璃水。

玻璃水加注口是蓝色的盖子,盖子上有雨刷喷水的标志。不熟悉的会添加到引擎中。

雨刮器喷水功能是否开启?

正常的车辆刮水器喷水开关位于方向盘右侧的杆上。如果你在你面前拨它,它将被打开。两厢的话,前面拨一下就是前雨刮喷水,往外推就是后雨刮喷水。对于商用车,是右杆上的旋钮。

刮水器喷水马达有问题。

打开雨刮器的喷水功能。如果玻璃加水口有嗡嗡声,证明电机没有损坏。

如果没有蜂鸣声,就需要检查保险丝了。正常雨刮器喷水电机的保险丝在主驾驶侧或下方,不排除个别车型的喷水电机在引擎盖内,但这种情况很少见。

喷嘴堵塞

如果以上测试都没有问题,则是雨刮喷嘴堵塞,是自来水或其他有杂质的水长期灌进去造成的。

可以买一瓶化油器清洗剂,对准水嘴喷进去。过一会儿,再试着开始喷水。

如果这样还是不行,就需要把水嘴拆下来,不过这个很难丢。最好有个宝搜一下你的同型号雨刮水嘴,看看水嘴上的夹子在哪里,以免弄坏。拆下来后,找个气泵吹一下,这样就妥妥的,畅通无阻了。

汽车洒水器不出水是什么原因?

1.玻璃水不足。有的汽车玻璃水不足,仪表里的指示灯亮起,提醒你需要补充玻璃水。

2.玻璃水选择不正确,天冷会结冰,会冻裂管道。寒冷天气建议选择防冻玻璃水。根据你当地的温度,选择多少度的玻璃水结冰。目前市面上有0℃以下的雨刮液,有-10℃、-25℃和-40℃的玻璃水,可根据需要选择。

3.可能是雨刮器的喷嘴和电机有故障,需要更换或清洗。

如何打开前挡风玻璃喷水器

汽车方向盘右侧总会有一个雨刮杆,雨刮杆和左灯杆的功能标识一样。或向上或向下是调节雨刷的速度。朝你自己的方向拉控制杆,雨刷就会喷出来。

薄雾:雨刷摆动一次。

关闭:雨刷关闭。

INT:雨刮器自动间歇摆动。

LO:雨刮器持续低速摆动。

HI:雨刮器持续高速摆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