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报销凭证怎么获取 机票报销凭证如何获取

时间:2022-12-18 22:55:16来源:
导读1.如果是在柜台购买的机票,可以在购买时打印机票旅游行程单作为机票报销凭证;2.如果在代理处购买的机票在购买时被通知提供报销凭证,代理会在第二天给你邮寄旅行行

机票报销凭证怎么获取 机票报销凭证如何获取

1.如果是在柜台购买的机票,可以在购买时打印机票旅游行程单作为机票报销凭证;2.如果在代理处购买的机票在购买时被通知提供报销凭证,代理会在第二天给你邮寄旅行行程单进行报销;3.如果机票是在网站上购买的,需要手动申请旅游行程。具体操作:进入机票订单明细界面,点击我要报销,选择邮件。网站会给你邮寄电子旅行路线。

机票报销凭证怎么获取

国内机票:报销单为电子客票旅行行程单或机票旅行行程单,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税务总局监制,民航总局联合下发审批。用来记录运费信息和客户的行程,也是机票报销单据。根据国家规定,电子旅行行程单只能处理和打印一次,因此旅客需要在处理后妥善保管,以防丢失。电子旅行行程单和发票一样,作为一种报销凭证,是报销必不可少的凭证。

国外机票:报销单是正规发票。

机票报销凭证怎么获取

国际机票怎么报销?

1.如果您在国内购买国际机票,在提交报销时,必须附上旅行行程原件作为原始报销凭证。

2.在境外购买国际机票(含往返)时,报销必须包括:付款单据、旅行行程单原件、护照复印件。在境外以外汇购买和支付的国际机票,应当按照购买当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的外汇牌价折合成人民币。

3.办理国际机票的旅客应向订票机构索要正式发票作为报销凭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