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萌趣小点闪电泡芙多少钱一个 星巴克萌趣小点闪电泡芙好吃吗

时间:2022-12-19 03:25:16来源:
导读众所周知,星巴克是一家很受欢迎的咖啡甜品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的饮品和甜点。可爱的小闪电泡芙是最近刚上市的新品,造型可爱,很受年轻人欢迎。那么星巴克的闪电泡

众所周知,星巴克是一家很受欢迎的咖啡甜品店,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新的饮品和甜点。可爱的小闪电泡芙是最近刚上市的新品,造型可爱,很受年轻人欢迎。那么星巴克的闪电泡芙是多少钱?具体来看一下吧!

星巴克的闪电泡芙多少钱?

可爱小:18元/个,60元/盒

星巴克的新闪电泡芙看起来太可爱了。哇!我们在动物园集合吧,看着看着心情就明朗了。我们会选可爱的吃~

它是由四种不同口味的泡芙组合而成,有趣的动物造型,五颜六色,丰富的内陷,酸甜可口,动物的外皮用的是巧克力。

我选了草莓屋和抹茶牛,都是粉粉一样的大鼻子。有点可爱!这头牛有两根头发,两根头发太可爱了!两个mini的,一个换两个~有点不过瘾!有四种口味~还有香草鸡和提拉米苏羊!!!

星巴克很可爱。闪电泡芙好吃吗?

新的闪电泡芙也太可爱了。少了可爱和可爱。当然都是!!!

草莓、抹茶牛、香草鸡、提拉米苏羊、闪电泡芙吃起来软软的,馅儿很足。它们这么可爱,你怎么能不吃呢!!

羊肉提拉米苏泡芙:表面的一层巧克力片就是羊肉的身体,内陷中略苦。

特立独行的抹茶泡芙:外层有巧克力皮的软泡芙,抹茶味不会很浓,适合喝福瑞白等咖啡。

鸡味泡芙:黄色的鸡肉里面裹着白色的香草,有点甜腻。

草莓泡芙:小猪的草莓内陷很特别,酸甜可口。草莓味道很浓,我喜欢。

星巴克,可爱点。闪电泡芙味道如何?

用户评价:

1.好玩又可爱:4个闪电泡芙,造型Q好,还有外脆内软~小猪草莓泡芙,小牛抹茶泡芙,鸡肉香草泡芙,羊肉提拉米苏泡芙!

2、星巴克享受一点点の4小泡芙的乐趣——提拉米苏、草莓、香草、抹茶。我个人不太喜欢。如果好看,就吃。有点油腻。

3.颜值买的泡芙,意外发现超级好吃~买了小牛抹茶泡芙和羊肉提拉米苏泡芙。这两个看起来都很可爱,抹茶和提拉米苏三明治味道也很棒!买吧!

4.羊肉提拉米苏泡芙、鸡肉香草泡芙、小牛抹茶泡芙、小猪草莓泡芙,有趣的动物造型,符合颜控要求。五彩缤纷的颜色俘获了年轻女孩的心。馅料丰富,聚会分享好味道!全新设计的包装,无与伦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