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封胶枪如何用 胶枪的使用方法

时间:2022-12-06 16:31:42来源:
导读1.准备好工具设备,一把螺丝刀,一瓶密封胶,一把胶枪。2.用螺丝刀将密封胶的橡胶尖端轻轻插入一个小开口,以便密封胶可以流出。3.用螺丝刀将密封胶橡胶尾的小铁帽

密封胶枪如何用 胶枪的使用方法

1.准备好工具设备,一把螺丝刀,一瓶密封胶,一把胶枪。

2.用螺丝刀将密封胶的橡胶尖端轻轻插入一个小开口,以便密封胶可以流出。

3.用螺丝刀将密封胶橡胶尾的小铁帽插入一个小口,然后轻轻取下小帽。

4.通过密封胶胶头的螺纹,将胶嘴顺时针拧在密封胶的胶头上。

5.将胶枪的黑色固定环放在胶枪的末端,这样密封胶就可以顺利插入胶枪。

6.一只手握住胶枪的小弹簧,另一只手将胶枪的延伸臂调节到最大。这样做的目的是让所有的密封胶进入胶枪。

7.从尾部启动胶枪,一点一点插入胶枪。当只有胶嘴露出来时,说明整个密封胶已经插入胶枪。

8.将胶枪的黑色固定环套在胶枪头上。这样做的目的是将密封胶固定在胶枪内部,防止密封胶在使用中与胶枪分离。

9.再次按下胶枪尾部的小弹簧,另一只手向前推动胶枪的延伸臂,直到推不动为止。

10.按住胶枪开关,让密封胶从胶嘴流出!注意不要用力按胶枪的开关,要一点一点轻轻按,让密封胶均匀流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