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鲍鱼仔的做法 粉丝鲍鱼仔怎么做好吃

时间:2022-12-17 19:31:44来源:
导读1.将鲍鱼去壳,黑色部分清洗干净。用刷子把鲍鱼的黑边刷干净,把鲍鱼的壳擦干净。用刀在鲍鱼表面有规律的划十字刀,这样好看,味道更好。2.用蒜泥机把大蒜剁成蒜泥。

粉丝鲍鱼仔的做法 粉丝鲍鱼仔怎么做好吃

1.将鲍鱼去壳,黑色部分清洗干净。用刷子把鲍鱼的黑边刷干净,把鲍鱼的壳擦干净。用刀在鲍鱼表面有规律的划十字刀,这样好看,味道更好。

2.用蒜泥机把大蒜剁成蒜泥。

3.锅中小火放少许油,倒入蒜头,炒至蒜头浓郁,略变色。然后把锅放在碗里,加入蒸好的鱼和酱油。我多放了一点粉丝,就加了一点盐,搅拌均匀备用。

4.准备一些葱花和红辣椒。

5.龙口粉丝用开水烫一下,粉丝放在壳里。粉条最好在潮湿的地方加点水,不然蒸的时候会太干,上面有鲍鱼。

6.用小勺将蒸好的蒜蓉鱼露抹在鲍鱼上。在粉丝上浇点蒜汁会更入味。

7.蒸锅烧开后,放入鲍鱼火中蒸5-7分钟。从蒸锅里拿出来(可以根据鲍鱼的大小和你家的火候稍微调整)。蒸好后取出盘子,在鲍鱼上放上葱花和红辣椒丝,在锅里倒一点油,加热后浇在鲍鱼上。鲜美可口的鲍鱼蒸粉条就做好了。是不是很简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