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镯怎么养才透 翡翠手镯怎么保养

时间:2022-11-22 03:26:17来源:
导读1.浸泡在温水中。先将玉镯在温水中浸泡几个小时,然后用手轻轻摩擦玉镯,将玉镯表面的污渍清洗干净。2.软刷。如果玉镯表面有污渍,污渍很难清洗干净,可以用软毛刷将

翡翠手镯怎么养才透 翡翠手镯怎么保养

1.浸泡在温水中。先将玉镯在温水中浸泡几个小时,然后用手轻轻摩擦玉镯,将玉镯表面的污渍清洗干净。

2.软刷。如果玉镯表面有污渍,污渍很难清洗干净,可以用软毛刷将玉镯表面的污渍清洗干净。

3.泡热水。如果玉镯表面的污渍难以去除,可以将玉镯放入热水中浸泡几个小时,待水冷却后取出,搓干净,定期清洗玉镯,使其变得透明。

4.涂抹润滑脂。如果你不经常佩戴玉镯,玉镯的表面会风化。可以在玉镯表面涂上油脂,然后放入首饰盒中。

5.减少碰撞。玉镯不宜与硬物强烈碰撞,以免砸碎玉镯,或造成玉镯裂纹等。最好不要接触高温,以免炸裂玉镯。

6.化学品。最后,不要让玉镯接触化学物质,如香水、肥皂等腐蚀性液体,会导致玉镯褪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