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猪肝价格多少钱一斤

时间:2022-11-23 09:10:40来源:
导读 猪肝4-5斤。一个生猪肝大概10-50块。 16元一斤的猪肝,4-6块一斤,可以自由选择搭配再算价格。质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因地而异。 猪肝17块钱一斤

猪肝4-5斤。一个生猪肝大概10-50块。 16元一斤的猪肝,4-6块一斤,可以自由选择搭配再算价格。质量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因地而异。 猪肝17块钱一斤左右。 看个人对猪肝的要求,9元左右一斤。你可以选择自由搭配,然后计算价格。 生的,10元/0.6公斤=16 67元/公斤 这取决于你的需求。2010年新鲜猪肝多少钱一斤?你通常会买不止一页。 一个人吃一斤需要买很多猪肝,200斤一斤。是在厦门!我来自山东 希望在座各位都是正品,应该在20海鲜到100元之间。这家里面的价格是浮猪肝,应该在20元以上。还有一些附带的东西需要补充。这里的生猪肝5块钱一斤,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今天猪肝多少钱? 这家的价格是浮动的,15元一斤,各地价格不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