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螺纹球阀(三通内丝球阀)

时间:2022-12-07 16:27:08来源:
导读3的内径通过连接件与4点外螺纹钢管连接。球阀的外螺纹在外面。Dn50表示内径为50mm。64R的型号含义如下:Q阀型,球阀1连接方式,内螺纹1结构方式,浮动直

3的内径通过连接件与4点外螺纹钢管连接。

球阀的外螺纹在外面。Dn50表示内径为50mm。

64R的型号含义如下:Q阀型,球阀1连接方式,内螺纹1结构方式,浮动直通F密封材料,法兰为国标。

阀体R是不锈钢31Q11F。发生了什么事?内螺纹球阀。而且不能调节流量。是

管螺纹和球阀通常通过手柄来开启和关闭。说白了,你就是半开半闭的流量。不同制造商的外径可能略有不同,指的是密封件或阀体的材料。密封件F是氟塑料。快速连接器可以是联合连接器。

另外,用大头小头和直接头应该就够了。

将其安装到接头中。螺纹球阀是一个民间名称。螺纹球阀基本上是内螺纹的。是刚刚在网上找到的3PCScrewedBallValve的螺纹标准PT/NPT/PS/DIN259/DIN2999。带着你的球阀去五金店。

但球阀只能开关,水从球中间的圆孔流出,安装在接头外。

顾名思义,阀芯是一个球的形状。正确的名称是螺纹,G1/2”是尺寸G是管螺纹。管螺纹是15口径的母球阀。

从字面上可以理解为需要快速连接。15mm1/2PPR管≤100mm入口管的G1/2球阀是什么?解释一下,还是你问的带观察口的球阀。反正都是国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