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肉丸子(魔兽世界怀旧服沙虫的肉)

时间:2022-12-08 04:52:01来源:
导读捡起来杀死那里的虫子就行了。有人说28和290。做点虫子肉,去西里瑟斯找客栈老板取。去怪物营地拿任务物品。沙漠肉丸煮熟290,然后去左下方最近的暮光营地找地下

捡起来杀死那里的虫子就行了。有人说28和290。做点虫子肉,去西里瑟斯找客栈老板取。

去怪物营地拿任务物品。沙漠肉丸煮熟290,然后去左下方最近的暮光营地找地下女boss交任务。我是在290美元的时候遇到瓶颈的。

任务结束后,我给你这个吃了20加力量后持续15分钟的好东西。材料是打外面蚯蚓之类的东西掉下来的虫子。

好的,你需要厨艺到28,然后在XLSS住酒店。

我记得你的烹饪水平不够,所以你得不到这份工作。第一步是得到工作,也就是说,你可以在这里的任何地方工作。

那里有个角色可以让你学习如何做沙漠肉丸。西里瑟斯沿着下面的路走,路的两边都是蚯蚓,于是西里瑟斯旅馆老板把任务交给了他。

我学会了如何做沙漠肉丸。应该有270的图纸。烹饪275。这是你从厨师那里学不到的。请提问。

老板会给你做10个肉丸的任务。WOW3和普士林这小子聊过之后,发现做了也不能提高到300,还有silithus的沙漠肉丸任务,拿回去给客栈老板。沙漠肉丸需要玩家自己烹饪。如果你有任何问题。

Get 10,先找silithus酒店的女老板接任务。需要虫子肉,学习制作沙漠肉丸的技巧。“后续任务,注意收集图纸。?去毁灭东方。

你会得到沙漠肉丸的配方。任务如下。首先,玩家来到西里瑟斯,找到塞纳里奥堡的卡兰德拉,接任务。他能学到多少?这个任务首先是和左拉虫巢联盟阵营的布鲁瓦尔元帅谈的。要拿到横扫沙漠的任务,魔兽世界的厨艺怎么提高280后又没学会钓鱼,但是。

我做了290年的菜,然后做了任务拿到了菜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