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卡号怎么查 不用出门很方便

时间:2022-12-16 15:41:57来源:
导读1.把加油卡递过来。现在很多地方把用户号直接印在加油卡上,是一串11位数字。2.通过购气凭证或发票。如果之前从银行买过气,一定要保留好自己的购气发票,因为从购

燃气卡号怎么查 不用出门很方便

1.把加油卡递过来。现在很多地方把用户号直接印在加油卡上,是一串11位数字。

2.通过购气凭证或发票。如果之前从银行买过气,一定要保留好自己的购气发票,因为从购气发票上可以直接看到自己的客户号。

3.通过银行查询。以北京为例。如果我们的加油卡是IC卡,可以去北京银行的自助机或者柜台查询。如果我们的加油卡是CPU卡,那么我们可以去相应的银行查询。

4.使用应用程序声明查询。以北京为例,在北京燃气APP添加新用户时可以选择“我不知道用户号”,这样系统会要求你填写相关信息,并在3个工作日内电话或短信回复。

5.电话人工服务。这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拨打相应的燃气客服电话,选择人工服务,说出自己的诉求并提供相关信息,等待客服小姐姐小哥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