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种仙人柱好 常见的仙人柱品种

时间:2022-12-17 06:05:15来源:
导读1.巨型仙人掌巨型仙人掌是仙人球的品种之一,也是所有仙人掌中最高的品种之一。其外观类似烛台,边缘有尖刺,有棕色绒毛。结出果实时,颜色为红色,果肉不含毒素,可以

什么品种仙人柱好 常见的仙人柱品种

1.巨型仙人掌

巨型仙人掌是仙人球的品种之一,也是所有仙人掌中最高的品种之一。其外观类似烛台,边缘有尖刺,有棕色绒毛。结出果实时,颜色为红色,果肉不含毒素,可以食用。

2.龙神木

龙神木喜欢生长在干燥温暖的环境中。它最初生长在墨西哥中部,后被引入中国种植。龙神木抗寒性差,冬季需要将温度提高到20℃以上,保持干燥的生长环境和充足的光照时间。

3.天轮柱

紫背天葵的株型也比较高大,生命力很强,在育种过程中也比较容易管理,所以种植的紫背天葵品种会比较多。紫背天葵外观无绒毛,开花时颜色为白色,装饰能力较高,果实多为红色或黄色。

4.黄翁

黄也是神仙柱的品种之一。与其他品种相比,它的植株较小,外表有亮黄色绒毛。大部分是4-5月播种,所以植株长得比较快,15天就能发芽。它们也可以通过扦插繁殖。扦插后,他们可以在短短一个月内生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