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遥控和MicroLED电视将三星带入未来

时间:2021-01-13 15:03:52来源:
导读 2021年三星家庭娱乐产品阵容将发生重大变化。该公司最近宣布,它正在借用其模块化microLED显示屏The Wall的技术,以用于不需要专业安装的

2021年三星家庭娱乐产品阵容将发生重大变化。

该公司最近宣布,它正在借用其模块化microLED显示屏The Wall的技术,以用于不需要专业安装的新型消费者可使用的microLED电视。三星上个月最初发布新闻时,它只宣布了这款新电视的惊人的110英寸版本。但是现在,三星已经确认其新的microLED电视也将以99英寸和88英寸型号发售。“ Smaller”在这里似乎并不是一个正确的词,但也许“略显夸张”是描述这些巨大屏幕的正确方法。

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些microLED显示器的实际效果,但是在纸上听起来很棒。三星表示,电视产生的色域与昂贵的数码单反相机相当。他们还从新的Micro AI处理器以及三星称之为5.1声道系统的功能上获得了强大的推动力,该系统使用对象跟踪来准确地传递声音。这三个中最大的一个也可以分为四个独立的流,每个流显示自己的55英寸图片。一台基本上就是四台普通尺寸的电视!

尚不清楚的一件事是,它们的成本是多少—该公司告诉Gizmodo,它将在春季共享更多信息。但是,可以肯定地说,与所有大型电视一样,它们的价格不菲。

此外,三星广受欢迎的Frame TV拥有更薄的24.9mm边框和更多自定义选项,包括从字面上为您的Frame边框的功能。此外,它的43英寸型号现在可以旋转到纵向或横向模式。

在其他令人振奋的家庭娱乐新闻中,三星还推出了一种新的Eco遥控器,该遥控器使用室内或室外的光线(以及USB-C端口)为魔杖充电。据三星称,这款超滑哑光黑色遥控器一次充电可使用两年,并使用28%的回收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制成。这款精巧的新远程解决方案将随2021年三星QLED 4K和8K电视一起提供,如果您碰巧已经购买了一个,则这是一个奖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