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三星平板电脑有望与120Hz5G和SPen搭配iPadPro

时间:2021-01-13 15:03:22来源:
导读 三星似乎已经在今年八月推出了两款新平板电脑,以应对苹果iPad Pro提出的挑战。据传这套新的平板电脑将在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Unpacked活

三星似乎已经在今年八月推出了两款新平板电脑,以应对苹果iPad Pro提出的挑战。据传这套新的平板电脑将在三星的下一个Galaxy Unpacked活动中同时推出,与Samsung 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一同推出。这是相当多的设备集合,而且肯定比任何一家拥有Android的智能设备公司最近举办的活动都要强大。

Gizmodo告知参加此次活动的Samsung Galaxy平板电脑将以代号“ Palette”进入三星系统。如果有关Galaxy Note 20代号(Canvas)的传言属实,那么看来这些更大的设备几乎可以兼顾S Pen的兼容性。

对于自上一代内置S笔的大型Galaxy平板电脑以来一直在等待的用户而言,这是一个福音。还记得三星Galaxy Note Pro 12.2 LTE吗?这又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话题。但是这次,我们有更大的潜力。

三星的下一副平板电脑可能包含了Galaxy Note 20的所有功能,但显示屏更大,并且还具有并非绝对需要移动数据连接的设备的所有优势。我们那里的设备价格不会像iPad Pro那样高,但是它具有一些最新的手写笔功能,并且三星可以使用现代技术中最好的显示面板。

有两台设备可以泄漏,这两台设备都可以使用三星制造的键盘附件,并且有两层。一种平板电脑会少一些,另一种平板电脑会大一些。设置较大的分辨率可显示120Hz的图像刷新率,而设置较小的则不会。

三星Galaxy“ Pallet”平板电脑预计将提供2或3种配置。带有Wi-Fi(仅),4G LTE或5G连接的价格可能更高,约为650美元,750美元和820美元(或折算成美元)。较小的设备显然有两种配置,一种是Wi-Fi(仅),另一种是5G,售价为800美元或900美元。

我们将在2020年8月6日举行的官方Samsung Galaxy Unpacked活动中了解有关这些设备的更多信息:更新:以及Samsung Galaxy Watch3。我们将看到上述概述的Samsung Galaxy平板电脑将于2020年9月左右发布,而所显示的其他设备在事件发生后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将有各自独特的发行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