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新型弯曲40英寸超宽显示器可能是完美的家庭办公室显示器

时间:2021-01-13 15:05:51来源:
导读为了在2021年揭开序幕,戴尔刚刚宣布了自己所谓的全球首款40英寸弧形5K2K显示器,并且从其规格来看,它可能是在家办公的理想高端显示器(虽

为了在2021年揭开序幕,戴尔刚刚宣布了自己所谓的全球首款40英寸弧形5K2K显示器,并且从其规格来看,它可能是在家办公的理想高端显示器(虽然可以让您的办公室为此付费) )。

新款Dell UltraSharp U4021QW的起价为2,100美元,并不便宜,但与更昂贵的显示器(如5,000美元的Apple的Pro Display XDR)相比,戴尔的40英寸曲面显示器似乎在尺寸,分辨率和功能之间达到了很好的平衡。

U4021QW的21:9长宽比为5120 x 2160,为并排多任务处理留有足够的空间,而其2500R曲线则有助于确保屏幕上的任何内容都可以轻松地看到并且不会出现过多失真。色域覆盖了sRGB光谱的100%和DCI-P3光谱的98%,尽管它可能不如Apple Pro Display XDR那样丰富多彩,但相距不远。

也就是说,额定的典型亮度仅为300尼特,U4021QW的亮度还可以。对于从事一般生产力工作的任何人来说,亮度水平都不是大问题,但对于任何数字艺术家或寻求HDR支持的人来说,亮度都不是理想的选择。

但是,U4021QW缺乏亮度,它弥补了显示器的连接性和功能,包括对Thunderbolt 3扩展坞的支持(高达10Gbps的数据和90瓦的功率),以及将显示器连接到多台PC的能力。内置的KVM功能,以及便利的额外功能,例如板载以太网插孔和双9瓦扬声器。为了确保您的工作(或娱乐)不会影响您的睡眠习惯,U4021QW还配备了ComfortView Plus,可防止蓝光干扰您的昼夜节律。

戴尔在U4021QW上的端口选择也相当不错,包括众多选项,包括一个DisplayPort 1.4端口,两个HDMI 2.0端口,一个带Thunderbolt 3的USB-C端口,一个USB B型上游端口,一个USB 3.2 Type- C端口,四个支持15瓦充电的USB 3.2 Type-A端口,另一个USB 3.2 Type-A端口,耳机插孔和上述RJ45插孔。正如您希望从这样的显示器上看到的那样,U4021QW的高度可调,并且可以倾斜和旋转,只是不能一直进入全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