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Mac的LogitechK380为您的全苹果台式机提供实惠的样式

时间:2021-01-13 15:03:16来源:
导读罗技(Logitech)推出了价格实惠的多设备键盘的Apple专用版本,其Mac专用K380旨在轻松与Mac,iPad或iPhone集成。基于Logitech于2015年首次推

罗技(Logitech)推出了价格实惠的多设备键盘的Apple专用版本,其Mac专用K380旨在轻松与Mac,iPad或iPhone集成。基于Logitech于2015年首次推出的古老K380无线键盘,该新版本的目标用户是那些全力投入Apple软件的用户。

因此,有专用的Control(控制),Option(选项)和Command(命令)按钮,以及Fn键,以及该功能行的Apple特定快捷方式行。F1,F2和F3充当设备切换快捷方式,因此Mac版K380最多可以链接三个不同的设备。

实际上,这可能是macOS,iOS或iPadOS设备的任何组合。按键本身是圆形的,并具有sc起的键帽,可以更轻松快捷地进行输入。罗技(Logitech)表示,它们的构建也使它的使用更安静。

与Logitech的许多其他外围设备不同,适用于Mac的K380旨在通过蓝牙单独连接,而不是使用公司自己的USB接收器加密狗。它的最大射程为30英尺。为了供电,有两节AAA电池,Logitech称其可持续使用长达两年。

专用的开/关按钮和自动睡眠模式帮助您实现这一目标。不用时,后者会自动将键盘置于低功耗状态。它与macOS 10.15或更高版本,iOS 13或更高版本以及iPadOS 13.1或更高版本兼容。K380还有望更轻便,用电池将秤重至423克。

尽管敏锐的打字员可能仍希望借助Mac的新款Logitech MX Keys等模型给他们的手指以真正的享受,但这并不是外围设备制造商想要的目标受众。相反,它针对的是那些可能希望使用iPad或iPad Pro的用户,因为苹果一直在暗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它还考虑到了年轻用户。

罗技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将Mac专用K380出售时,将提供两种颜色-米色和新的玫瑰色。它的售价为3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