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Watch3固件泄漏揭示了功能和表盘

时间:2021-01-13 15:03:12来源:
导读 甚至在Galaxy Note 20进入虚拟舞台之前,三星可能会宣布其下一个可穿戴设备。或者,也许它不会并且会在一个盛大的Unpacked 2020中将其整

甚至在Galaxy Note 20进入虚拟舞台之前,三星可能会宣布其下一个可穿戴设备。或者,也许它不会并且会在一个盛大的Unpacked 2020中将其整合在一起。无论是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还是在下个月,Galaxy Watch 3都广为人知,部分原因是它不会改变太多公式。当然会有一些更改,并且由于要在Smartwatch上运行的固件转储,我们将看到其中的一些更改。

Galaxy Watch 3将有两种尺寸,分别是41mm SM-R850和45mm SM-R840,该固件也证实了这一点。但除了尺寸和电池分别为247 mAh和340 mAh外,两者在每种规格上都将完全相同,从360×360屏幕分辨率到自2018年以来一直为三星智能手表供电的Exynos 9110。

这些智能手表至少将在One UI 2.0上运行,当前是Galaxy Watch系列以及Samsung Gear S3的最新版本。除其他外,这带来了具有可定制数字边缘的新型智能手表表面。这些边缘可以设置为显示各种信息以及智能手表控件,包括世界时钟,活动跟踪,PowerPoint控件和警报,仅举几例。甚至还有一个动画的动态天气表盘,它会根据您当前位置的天气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