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6种新设备类型列出了家庭娱乐的下一个必备条件

时间:2021-01-13 15:03:08来源:
导读 谷歌本周做了一些重新安排,并将其添加到庞大的Google Assistant设备类型列表中。此列表专门用于设备之间以及与Google Assistant的连接,

谷歌本周做了一些重新安排,并将其添加到庞大的Google Assistant设备类型列表中。此列表专门用于设备之间以及与Google Assistant的连接,但是列表本身不仅仅为有抱负的创作者提供信息。Google最新的类型子集,智能家庭娱乐设备,使我们可以窥见Google分析师对明天最大的消费者的看法。

如果您正在寻找硬件销售(尤其是智能硬件销售)的下一个主要趋势,那么Google Assistant的兼容设备类型清单很大,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在2020年4月推出的最新智能家庭娱乐设备列表中,以下内容是:

智能家居娱乐设备:

•音频视频接收器

•流媒体盒

•流媒体棒

•条形 音箱

•流条形

音箱•扬声器

您可能听说过……大多数这些物品。由于Google的工作是跟踪所有可能的设备以实现Google Assistant兼容性,因此,如果Google尚未列出这些设备中的任何一个,看到它就不会感到震惊。

Google开发倡导者Toni Klopfenstein表示:“这些新的设备类型和特征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原始产品相辅相成,有助于为智能家居媒体和游戏设备构建更完整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