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Band 6将获得更大的显示 并将能够测量血液中的氧气水平

时间:2021-02-17 18:41:26来源:
导读 尽管 新健身追踪器Xiaomi Mi Band 6预计仅在夏季发布, 但有关 它的一些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网络上。什么是已知的该信息可在 Zepp应

尽管 新健身追踪器Xiaomi Mi Band 6预计仅在夏季发布, 但有关 它的一些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网络上。

什么是已知的

该信息可在 Zepp应用程序代码(以前称为Amazfit)中找到。从 它的角度来看,Mi Band 6将提供 两种版本-带和不带NFC模块。最有可能的,首先将用于中国市场,而第二-也为全球性的。

此外,手镯还具有更大的显示屏, 如 更高分辨率的屏幕保护程序所表示的,对语音助手Alexa的支持以及 测量血氧 水平的能力,这 在大流行期间尤其重要。

Mi Band 5(如图)取代了11种运动模式,将多达30种,包括跳舞,尊巴舞,板球,篮球和跆拳道。还提到了GPS,但尚未确认此数据。

标签:小米Ban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