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正在准备去年旗舰产品米10系列的另一种型号

时间:2021-02-17 18:41:26来源:
导读 尽管 小米最近发布了新的旗舰产品Mi 11,但 去年的Mi 10系列似乎还有续集。另一个小米 10一位 中国内部人士在 微博社交网络上分享

尽管 小米最近发布了新的旗舰产品Mi 11,但 去年的Mi 10系列似乎还有续集。

另一个小米 10

一位 中国内部人士在 微博社交网络上分享 了该公司正在准备另一款小米Mi 10的信息, 它将收到新的Snapdragon 870处理器。

我们将提醒您,Snapdragon 870是几天前发布的。它 是去年旗舰Snapdragon 865 Plus处理器的超频版本,并 具有高性能Kryo 585(ARM Cortex-A77)内核, 最大时钟速度为3.2 GHz( 865中为2.84 GHz,865 Plus 中为3.1 GHz) )。

新芯片将于本季度出现在 智能手机中 。许多制造商都计划使用它,包括Motorola,iQOO,OnePlus,OPPO和Xiaomi。

当完全更新小蜜米 10 的Snapdragon 870将亮相是还不得而知。但据内部人士称,该公司已经在测试原型。

标签: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