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推出搭载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的MagicBook 14和MagicBook 15

时间:2021-02-17 18:41:26来源:
导读 昨天,已经独立的荣誉品牌 不仅展示了旗舰荣誉V40 5G, 还展示了 更新后的MagicBook 14和 MagicBook 15笔记本电脑。他们提供什么在

昨天,已经独立的荣誉品牌 不仅展示了旗舰荣誉V40 5G, 还展示了 更新后的MagicBook 14和 MagicBook 15笔记本电脑。

他们提供什么

在 一般情况下,几乎所有的车型的特性是相同的。主要的区别-这显示对角线:作为从如下名称,具有MagicBook 14 14英寸的屏幕和具有MagicBook 15 - 15,6英寸。在这两种情况下,它都是IPS,分辨率为1920 × 1080像素,纵横比为16:9,覆盖sRGB色彩空间的100%,峰值亮度为300 cd / m2。

在 笔记本电脑的框架很容易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是第11代:英特尔酷睿i5-1135G7或Core i7-1165G7在 视 修改。它还使用NVIDIA GeForce MX450或Intel Iris Xe图形加速器,16GB DDR4 RAM和512GB PCIe NVMe SSD 。

端口组包括1个 USB Type-C 3.2 Gen 1,HDMI,2个 USB 2.0和一个 组合的3.5毫米音频插孔。笔记本电脑还支持Wi-Fi 6和 蓝牙5.0, 键盘上有可伸缩摄像头和 指纹扫描仪,并 运行Windows 10。

这些型号的 电池容量也有所不同: MagicBook 15为56 Wh,MagicBook 14 为42 Wh, 但 两者均支持65W快速充电。

价格

根据修改,MagicBook 14和 MagicBook 15的价格从 760 美元到990美元 不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