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VA与Google合作使用人工智能提高银行安全性

时间:2021-03-05 14:54:30来源:
导读全球金融服务集团BBVA和Google于2月23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一种人工智能平台来预测和预防网络攻击。宣布此消息之前,该银行和其

全球金融服务集团BBVA和Google于2月23日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一种人工智能平台来预测和预防网络攻击。宣布此消息之前,该银行和其他发卡机构的信用卡客户都报告了广泛的欺诈性指控,这可能导致违规行为。1个

重要要点

BBVA和Google正在合作开发Chronicle,该平台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来检测和阻止对银行的安全威胁。

此前,西班牙对外银行(BBVA)和其他公司发布的信用卡欺诈指控被广泛指控。

BBVA回应说,欺诈可能是由于与该银行无关的一个或多个实体的违规行为造成的。

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网络安全

Chronicle Security是隶属于Google Cloud平台的公司。它允许团队存储和分析其安全数据,旨在使他们能够快速检测并阻止大规模威胁。

BBVA是第一家与Google合作使用该平台的欧洲银行,该平台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为企业及其客户提供最大的安全性。

该银行首席安全官ÁlvaroGarrido表示,他的团队对Chronicle能够多么迅速和准确地缓解潜在的网络安全威胁感到惊讶。

标签: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