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GIC 6 PRO 120W充电可在12分钟内充满电

时间:2021-03-09 15:11:09来源:
导读 昨天,努比亚率先成为首个推出2021游戏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品牌。该品牌不仅带来了一个设备,还带来了两个Redmi Magic设备,即Red Magic

昨天,努比亚率先成为首个推出2021游戏智能手机的智能手机品牌。该品牌不仅带来了一个设备,还带来了两个Redmi Magic设备,即Red Magic 6和Red Magic 6 Pro。这些设备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硬件,在最先进的规格中,我们在Red Magic 6 Pro上具有120W的充电能力。Nubia指出,其120W GaN充电器可在短短17分钟内提供0至100%的充电。今天,来自中国博主钟文泽的新视频出现了,他定时将Red Magic 6充电至100%需要多长时间。

在视频开始时,手机将收取3%的费用。它在短短10秒钟内迅速设法达到4%,然后在一分钟后通过120W GaN(氮化镓)充电器跃升至15%。在短短五分钟内,手机达到了56%的标记,再快进7分钟,手机就充满电了。到目前为止,手机在12分钟7秒内就充满了电。如上所述,这不是从0到100的完全充电。但是,您是否要等手机达到0后再充电?我们可以说这个测试接近现实生活中的场景。

到目前为止,Red Magic 6 Pro是2021年发布的唯一一款具有如此强大充电功能的智能手机。我们预计很快会有更多设备出现,可能属于游戏领域。毕竟,这些设备始终具有市场上最好的一组规格。

Red Magic 6 Pro配备了6.8英寸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尽管2021年某些高端手机将配备QHD +显示屏,但很高兴地看到游戏手机正在采用FHD +路线。毕竟,这种分辨率不会像QHD +那样给GPU造成压力,因此,Snapdragon 888的功能将完全集中在游戏上。这款游戏手机配有12GB,16GB和高达18GB的RAM。这是业内第一次,拥有18GB RAM的手机。存储容量从128GB开始,一直到512GB。

标签:REDMAGIC6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