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2和Galaxy A72的发布日期已提前

时间:2021-03-11 16:04:04来源:
导读 据新泄漏,三星Galaxy A52和三星Galaxy A72可能会在3月17日IST大约晚上7点发布。根据Twitter用户@FrontTron的提示,此次发布会类似于三星
据新泄漏,三星Galaxy A52和三星Galaxy A72可能会在3月17日IST大约晚上7点发布。根据Twitter用户@FrontTron的提示,此次发布会类似于三星的旗舰发布会,因为即将举行的活动也称为“ Galaxy Unpacked”。这与我们之前发布的独家报告一致,该报告称三星Galaxy A52和三星Galaxy A72印度将在3月中旬发布。三星Galaxy A72和三星Galaxy A52也将以4G和5G版本推出。



由于第二个Twitter用户@ AhmedQwaider888,我们也首次在野外首次看到了三星Galaxy A52。它从三星Galaxy S21 Ultra身上汲取了很多灵感,并配有摄像头驼峰和幻影黑配色。很显然,三星Galaxy A52将配备四个后置摄像头。根据预告片图像,某种形式的抵抗也是可能的。


我们之前发现三星Galaxy A72将配备6.7英寸FHD +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有传言称,Snapdragon 720G SoC带有4G版本,而Snapdragon 750G则带有5G版本。两种版本都将配备8GB RAM和128GB内部存储空间。其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将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长焦镜头,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镜头。有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32MP前置摄像头。该手机可容纳5,000mAh电池,并支持25W快速充电。